close

IMG_9430.jpg

雖然現在冬天不像冬天

夏天也不像夏天

但是住在新竹的胖達魚

即便是混合肌(臉部偶爾有點油水)

還是會被新竹風吹得脫皮

加上又喜歡喜高溫的熱水澡

乾燥還是會找上門

 

今天介紹一下我日常會用的身體以及唇部保濕

 

#施巴5.5潤膚乳液

最近的心頭好

胖達魚很喜歡德國品牌的產品

並且在尋找沒有防腐劑(paraban)

以及化學藥劑的產品

研究了一下

這罐潤膚乳標榜

無防腐劑    無 DMDM    無礦物油

(對於女性而言,盡量避免使用含有防腐劑的產品,

它容易史內分泌錯亂,並且可能易致癌)

這罐用起來很好推、清爽不黏膩

而且吸收快

它的味道屬於暖暖花香

不是刺鼻的香精味

很適合給全家人使用

 

IMG_9407.jpg

 

 

#凡士林深層修護潤敷

 

在遇到施巴新歡前

 

就是使用這罐

 

香味也很舒服

 

保濕度也很好

 

thumb_IMG_9408_1024.jpg

 

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

冬天時 

 

都會使用它

 

比較偏油,畢竟是精華油

 

但是吸收很快

 

整個冬天使用它

 

皮膚都會很光亮

 

通常如果臉頰嚴重脫皮時

 

我也會擦一點

 

隔天就會修復一點

 

這是我冬天必定使用乳液

 

IMG_9415.jpg

 

#葛妮絲柑橘護手霜

 

這個也是德國品牌

 

使用起來比較偏油膩

 

保濕效果不錯

 

通常都是在睡前擦

 

如果你不喜歡有感的護手霜

 

就不太建議這罐

 

味道屬於花香味

 

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個味道

 

但是它這款有出無味道的

 

如果有興趣這個牌子但又不喜歡有味道的護手霜

 

可以去試試看~

 

 

 

thumb_IMG_9410_1024.jpg

 

 

#Yuskin隨身護手霜

 

 

 

屬於藥用抗敏的護手霜

 

 

沒有什麼味道

 

擦上去也很清爽

 

適合給不愛油膩護手霜的人

 

thumb_IMG_9414_1024.jpg

 

#DHC純橄欖護唇膏

 

這是朋友去日本買給我的迪士尼限量護唇膏

 

但是我必須說 

 

這款我只能在沒有嘴唇乾裂時使用

 

如果是要修護嘴唇乾裂

 

我覺得效果普普

 

另外如果你是嘴唇容易過敏的

 

也要考慮一下

 

因為身邊朋友使用會過敏

 

提供給敏感純的大家參考

thumb_IMG_9409_1024.jpg

 

#小蜜媞修護唇膏

 

我最愛的護唇膏

 

只要我有唇部乾裂

 

或是我犯賤去咬嘴唇的皮時

 

我都會厚敷它 隔天嘴唇的脫皮就會好很多

 

另外如果隔天要上比較偏霧面的口紅

 

我也會在前天晚上厚敷保養

 

這罐是cp值頗高的護唇膏

 

春夏秋冬都需要它啦~

 

thumb_IMG_9412_1024.jpg

 

 

以上

是我日常身體與唇部保濕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螢幕快照 2016-11-21 下午12.50.52.jpg

 

 

instagram-logo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達魚 Pan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